《我的老板不可能这么正经[反重生]》是我追的第一部书,可以说从文章开篇就一直坚持到现在,这本书陪我度过了许多,内容很充实,人物设定很好,情节跌宕起伏。在这期间,我也看了很多其他类型的书,但都没有这本给我的感觉那样,能让我的情感与书中人物一般,那样的鲜活真实。书中的人物,在作者的笔下,有了属于他们的生命,每次阅读,都能切身体会到书中所描绘的场景,很炫酷很感动,有伤心地流泪,有开怀的大笑。最美好的爱,就是细水长流般的默默守护。艾达米大大,加油,做自己!
来源:李薇薇 / 2018-07-19 22:14
很好看的一本重生、耽美、耽美重生小说,很温馨很搞笑 赞赞的,加油^0^~
来源:锦云 / 2017-07-26 09:34
艾达米的书是我最爱看的,只因写的太好,故事情节深入人心,是我喜欢的现代重生、耽美、耽美重生文,期待你的下部新作品
来源:伊奈帆 / 2017-11-28 18:53
给你五颗星因为我喜欢看重生、耽美、耽美重生文,作者艾达米大人更新太慢了。
来源:冥天 / 2017-04-03 18:56